一棟房子:一個旅遊的驛站

全新開幕的好地方民宿是原是為退休而規劃的獨立宅院,擁有南庄南江休閒農業區優美的自然景觀,群山環繞但地勢卻非常平坦,不遠處也有中港溪上游(來自蓬萊溪)的清靜溪水,我們願意將此優美的環境提供成為來到南庄度假的民宿,由於空間寬敞而獨立,因此適合約21人的團體住宿空間,如果少於21人或多於21人,您可以來電洽詢。

一本初衷:一群人的幸福時光

旅遊不但地點要對,一起玩的人也要對,無論是家人親戚同事朋友,難得出門度假,最重要的往往是大家在一起歡聚的時光,即使只是聊聊天也是小確幸,在還沒度假前可能以為需要的是大自然的環境,但往往最後發現的不只如此,好山好水還要有好伴侶,因此好地方希望提供大家族、團體一起度假的獨立空間。和好久不曾暢談的朋友家人,把自己生活的體驗在旅遊的過程中互相交換,除了好風景,這種互動往往會是最美好的旅遊回憶...。

好地方全景
  • 南江休閒農業區

    自高處俯瞰好地方在南江休閒農業區中

    自通安步道(離民宿開車約一分鐘)山腰,眺望整個南江村,氣勢壯觀,日落時分更是非常美麗,圖右方為124縣道從老街經過南江村後往蓬萊仙山過去。.

  • 來自蓬萊溪水

    徜徉在山水之間的好地方,這水就是來自蓬萊溪,在南庄老街會合大東河後,成為中港溪,這水岸上沖刷千百年來的平緩農田,這是好地方民宿的所在。

  • 油桐花

    螢火蟲和油桐花季節,是初夏時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生態記憶,好地方民宿對面的山巒呈現綠白相間的美景,夜晚則是螢火蟲在不知名的鄉道溪溝邊閃爍幸福的小綠光。